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根據勞動部統計,2020年移工人數已衝破70萬人,意指臺灣每33人就有1人是移工!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5集邀請到「 One-Forty 創辦人 陳凱翔Kevin」擔任來賓,
3/15中午12:30 來聽聽 Kevin 如何踏上社會創業家的旅程、他創立的One-Forty又如何為移工們在臺灣創造夢想的舞臺!
馬上按下⭐️「參加」,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框不住的大來賓 陳凱翔Kevin… 更多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2015年創立One-Forty,專注東南亞移工的教育,志於打破移工的貧窮惡性循環,並為移工自身與家人甚至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生活,同時增進臺灣民眾與移工之間的互動和同理,建立一個實質多元友善的社會。2018年入選西雅圖 Perennial 社會創業家亞洲代表、2019年入選國際知名社會創新平臺 Ashoka Changemaker 亞洲代表。
 
#觀賞直播還有機會獲得獨家好禮
#一起超牆突破框架 直播看這裡▼
One-Forty創辦人 陳凱翔|與移工同行:創造改變、讚頌失敗!|超牆TuesDay EP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