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庚子鷄籠中元祭 主普壇開工破土】 雖然今年遇到了疫情問題,但是我們雞籠中元祭為了迎接活動來臨,由這次輪值主普的聯姓會宗親會(白童值東)進行主普壇開工破土典禮,並祈求全體基隆市民平安健康,活動舉辦順利圓滿! 適應的柯蔡宗親會也是聯姓會的成員,服務處同仁協助聯姓會向文化部、基隆市文化局爭取預算,協調活動舉辦事宜,希望在疫情最有效控管的前提下,幫助今年的雞籠中元祭可以持續傳承下去。 #庚子雞籠中元祭 #主普壇開工破土
分享 中嘉新聞──和李戊己。
鷄籠中元祭 聯姓會宗親會主普壇開工破土<br>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基隆報導)基隆在地盛事中元祭活動即將來臨,而這次輪值主普的聯姓會宗親會(白童值東)進行了主普壇開工破土典禮,一塊到現場去關心。
留言
  • 王畹棠
    委員加油,台灣有民主進步黨照顧人民守護家園真是偉大,讓台美合作在國際邦交上更加完美,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