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2021年廣播媒體專業素養培訓研討會 圓滿完成!】
為了更深化匯流時代下的廣播媒體專業素養,NCC今(110)年已完成辦理4場次廣播從業人員專業素養線上培訓課程。 培訓課程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從廣播的特性及功能切入,講述產業面臨的趨勢與挑戰,並分享如何在多變的市場中保持優勢和創造差異化。… 更多
第二部分,如何在廣播節目中,帶入性別平等、兒少權益、身心障礙、語言文化等多元議題,以利提升廣播從業人員兒少保護及性別平權意識。
第三部分,分別從藥物、化妝品及食品廣告等案例作法規說明,讓廣播從業人員對於節目製播法遵意識更為明確清晰。 NCC每年持續辦理廣播專業素養及知能等研習活動,協助廣播從業人員不斷充實新知且與時俱進,期盼廣播業者不斷更新製播量能,並且產製更優質廣播節目來回饋聽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