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各位國人朋友晚安!2022年即將到來,元旦(1/1)當日上午5點,總統府前廣場將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總統府也將於當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開放參觀。誠摯邀請大家光臨,也預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 總統府開放參觀區域為一至三樓,包括敞廳、大禮堂、常設展、萬聲之嶼特展、郵局、交誼廳、紀念品中心及南苑庭園;一樓迴廊也設有台灣優質農產品展售攤位,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更多 此外,為因應防疫需求,落實「實聯制」,請參觀民眾入府時須量測體溫,並簽名切結健康聲明書,參觀期間亦請全程佩戴口罩。 👉「中華民國總統府」官方LINE帳號好友募集活動
參觀民眾只要出示手機加入「中華民國總統府」好友畫面,即可獲得紀念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參觀民眾請由寶慶路與博愛路管制哨進府,於力行樓前方排隊、安全檢查後由正大門進入。 👉民眾可攜帶照相機或手機進府拍照,但以不影響其他民眾參觀為原則;攝錄影機、行李及大型背包(手提包除外)等一律禁止攜入,現場備有置物櫃供置放物品。
圖片
留言
  • Yi Fan Lin
    總統府連個升旗典禮也能搞排擠北市長,這種作為……真小心眼……民進黨真可憐……難怪出個不檢點的前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