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12.21 昨天星期天晚上行程依然滿檔,分別前往嘉華工商促進會的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及會員大會、旅岡田寮同鄉會會員大會、小崗山登山協會會員大會、彌陀區穎川堂平安宴及永安區碧慈宮「三坪祖師聖誕千秋平安宴」,雖然晚間氣溫驟降,但活動現場還是暖呼呼、熱情無比,也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呼。 嘉華工商促進會卸任理事長何福基、新任理事長 孫文省都是多年好友,在《… 更多 工廠管理輔導法》立法後,我一直協助經濟部與工廠間積極對話,舉辦座談會、說明會多方交流意見,逐步輔導工廠合法化,目前多數工廠都已經取得特定工廠的資格,後續我也會持續給予必要協助。 旅岡田寮同鄉會許多會員已經入籍岡山,我也向會員們致意,謝謝同鄉會對大岡山地區的奉獻,小崗山登山協會的會員熱愛運動,我也向會員們強調目前正在爭取的小崗山纜車的計畫,希望未來遊客到崗山之眼能更便捷;穎川堂及碧慈宮平安宴信徒眾多,我也向大家致意,並祝冬至愉快。
圖片
留言
  • 陳美惠
    邱志偉委員 高雄有你真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