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大過年的就是要招福氣
漁業署派出「超蝦🦐」「魚🐠」「膽」三組合
一起讓大家在戀愛❤️、財💸、運👍🏻都可以好福氣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賀年圖出爐🔥強勢突擊親朋好友🥊】<br>  <br> 「恭賀新喜」的年節來到~<br> 群組裡「親朋好友」的圖文波濤洶湧🌊<br> 準備好突襲你群組了嗎!<br>  <br> 身為漁友漁粉不能輸!!<br> 漁業署是您最堅強的後盾\( ̄▽ ̄)/<br>  <br> 由漁業署新出爐角色為你拜年~… 更多<br> 財神爺 (🐟阿魚 飾)<br> 姻緣月老 (🌑小海膽 飾)<br> 福德蝦 (🦐超蝦 飾)<br>  <br> 共四張精緻賀年圖,快來組隊收圖:<br> 🧧恭賀鼠年福氣圖、<br> 💰賜你發財、💗賜你脫單、🍍賜你旺來<br>  <br> 最後祝福大家在鼠年:<br> 「💵財源鼠不盡、🤗福氣滾滾來」<br>  <br> 漁小編要去應付圖文攻防戰~<br> 新年快樂,掰掰!!<br>  <br> #發紅包不能小氣…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