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主婦的救星來了😂
#還在苦惱年夜菜嗎🙈
#照著煮一切OK🦀🦑🐟
#你想吃哪一道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欣迎鼠年旺旺來🐹鮮味年年慶有魚】 🧧年夜飯餐桌上最應景的是什麼?<br> 就是各種色香味俱全、寓意吉利的海鮮年菜啦!! 今年讓各位主婦(夫)不煩惱👨‍🍳👩‍🍳<br> 年夜飯吉祥取名看這邊 🌟招財進寶元寶鮑<br> 🌟金玉滿堂烏魚子… 更多<br> 🌟五福臨門午仔魚<br> 🌟紹興藥膳養生蝦<br> 🌟五味醬鮮味透抽<br> 🌟喜氣呈祥 五柳燒香煎赤鯮<br> 🌟鴻運昌隆 糖醋果香金鯧魚<br> 🌟時來運轉 麻油金湯煎石斑<br> 🌟事事如意 剁椒麻香辣鱸魚 除了寓意吉利的海鮮年菜名可以參考~<br> 點進👇<br> #漁業推廣月刊400期電子版<br> https://www.fa.gov.tw/cht/PublicationsPubMonth/index.aspx<br> 還教大家怎麼挑好魚~吃好魚~新年歡歡喜喜吉慶有魚 #漁業專題<br> 🔖文╱戴靜宜<br> 🔖攝影╱游忠霖 #年年有魚呷百二<br> #新年好吉兆從吃魚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