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移民署生日快樂!
分享 NIA 署長室
96年1月2日,<br>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成立!<br> 整合了原本跨兩機關的華僑證照服務、<br> 內政部戶政司的移民照顧輔導及機構管理業務、<br>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及港務警察局的證照查驗、<br> 警政署與各縣市警察局的外僑及大陸地區人民管理業務! 經過組織改造,<br> 104年1月2日,<br> 我們正式更名為「內政部移民署」!… 更多<br> 將外籍及大陸配偶的家庭服務,<br> 及防制人口販運工作納入法定職掌事項,<br> 完整了外來人口管理及輔導關懷的拼圖! 109年1月2日,<br> 移民署正式邁入第14個年頭。<br> 從國境線上的防堵,<br> 到境內外來人口的輔導、關懷、查察及查緝,<br> 每個同仁持續在崗位上堅守著! 未來,<br> 我們會持續走下去!
留言
  • 陳昭明
    以前稱為「內政部入出境管理局」,簡稱「境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