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一國兩區套中資開放──根本是配合中國的劇本演出!】
國安局長蔡得勝承認事先不知「一國二區」之事,吳伯雄以黨對黨與胡錦濤,以白紙黑字作出宣示?國安局長事先不知情!馬英九淪為區長,那國安局成了什麼?
中國福建平潭實驗區的設置,國安局掌握多少?國安局長聲稱從構思到設計,全盤掌握,卻否認它為「一國兩制」的樣版?而陳冲與陸委會已強調這是「一國兩制」,不是完全經濟的目的~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馬政府全亂了套!… 更多
行政院開放第三波中資來台,幾乎是全面開放!亭妃提出中國的「對外承包工程項目投標(議標)管理辦法」,證明屆時我國的工程體系勢將被掌控!而附則的第十九條「中國內地的單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台灣地區承包工程項目的投標(議標)管理。參照本辦法的規定執行。」如此一來,第三波中資開放,辦法裡設定中國內地單位含台灣地區?吳伯雄同一時間,高唱「一國兩區」,時機真是配合得恰恰好!嘟嘟好!~完全配合中國的劇本演出!
國安局的地位與功能,蕩然無存?中華民國是台灣,不是馬英九可以片面改變的,必須二千三百萬人共同決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