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喜迎新年🧨,健康不輕忽。 武漢肺炎,政府有準備,全面啟動防治措施,照顧民眾身體健康、安心過年。
注意🚥
1️⃣出面戴口罩、常常勤洗手。
2️⃣有發燒、咳嗽的症狀,主動打1922、1922、1922
3️⃣主動告知「你的職業」、「之前去過哪裡」、「跟誰接觸」、有無群聚。
4️⃣一般的外科口罩就夠了,不用擔心口罩買不到,政府準備4500萬個,每天都會釋出口罩給四大超商,大家安心! ⚠️… 更多提醒民眾,返國入境時,如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狀,無論是否服用退燒藥、止咳藥,請主動向機場或港口檢疫人員報到,接受健康評估;返國14日內出現有發燒、呼吸急促症狀時,請打1922。 ⚠️政府會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並針對國際及小三通港埠之入境發燒旅客全面詢問武漢旅遊史及進行健康評估,透過各單位的合作,共同阻止武漢肺炎的擴散風險。 ⚠️請民眾不要隨便亂傳謠言,戴口罩、勤洗手,跟政府一起防疫, #漁業廣播電臺祝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