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午安 📢#2020當季愛文前進南科囉~ 繼上一回 #陳吉仲主委 南下公告「台南芒果補貼政策」後。今天我和偉哲市長為促銷台南當季芒果,宣布「科學區專案行銷方案」,鼓勵 #南科 與其他園區廠商、員工多多購買台南當季蔬果和農特產品,落實 #地產地銷,一起振興疫情後經濟💪 首先感謝偉哲市長近期為了推廣 #台南夏季農產,舉辦許多促銷活動;從本週五26號開始還有一連串的 #國際芒果節活動… 更多。而今天這場宣傳活動,很榮幸由我媒介,提供南科以及科學園區專案購買台南優質芒果。市府更加碼首度與網路知名甜點蛋糕店「#塔吉特」合作,以台南在地愛文芒果製作「#芒果多千層蛋糕」,凡是購買專案禮盒,即送但折價券100元,送完為止哦~🎁 當初,因為我的選區除了包含台南山區主要的芒果產地,也含括消費力較高以及有送禮需求的南科,所以特別推動透過南科管理局媒和園區廠商來購買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台南在地芒果,#在地企業支持在地農民。 今年是第二年舉辦,尤其遇到武漢肺炎影響,現在正是 #增加內需市場 的活絡來振興經濟的時候。雖然今年芒果稍有減產,但品質都很不錯哦👍 ❇️生產端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也保證芒果價格會逐漸上漲,若欲產量過剩也已有穩定價格之備案。
❇️農業三箭的內銷端,今年除了南科之外,也擴大推銷至各科學園區,我們也會請科技部來協助推動。 最後,也感謝南科除了提供就業機會外,也協助促進農業經濟。歡迎南科以及其他園區的廠商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當季台南芒果送禮自用兩相宜,也讓農民不用為了銷售通路擔心。 #南科在地企業振興台南農特產經濟
#我台南我驕傲
#顧台南好生活
圖片
留言
  • 洪賓
    午安,辛苦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