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覺得戀愛 ing──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月季花<br> 玫瑰、月季和薔薇都是薔薇屬植物,(Chinese Rose),與薔薇屬其他物種雜交後培育出多種顏色且花型各異的品種,並被冠以各種名稱。月季是很多現在園藝月季(雜交月季,Rosa hybrida)品種的親本:例如:Bourbons, Chinas, Hybrid Perpetuals, Noisettes,及Teas相關[3],其提供了長花期,四季開花,,枝條主要向上生長與花序突出開放於植株頂部等適合商業利用的特性,目前的月季品種更是豐富,有樹狀月季、藤本月季、豐花月季、大花月季、地被月季、微型月季。<br>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br> 地點:鴛鴦湖木橋旁,雖然受霜害有凍傷情形,但是仍然很漂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