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繼成立數位國力促進會,今天世芳與鍾佳濱、 立法委員 江永昌 、 范雲 FAN, Yun、賴惠員、趙天麟、何志偉 等委員一起舉辦了「防治訊息操弄與人權保障」座談會。 從2018年大選到今年的武漢肺炎疫情,假訊息無所不在,誤導社會、危害防疫。政府要怎麼做才能遏止歪風?又要如何避免侵害民眾的言論自由?今天的座談會中,包括學者專家與產業界的發言都讓我們受惠良多,未來將監督政府對於假訊息的管控以及是否過度反應侵害人權,也將持續研擬,讓相關制度更加完善。
圖片
留言
  • Kenneth Chen
    緊急 敬告 台灣 立委 及 意見領袖們 !
    最近,台灣 集資 要在 紐約時報 刊登廣告
    宣稱 “ 這個攻擊來自台灣 ”
    “… 更多 This Attack Comes from Taiwan ”
    這是非常不恰當的標語,會讓人 誤會 。
    當全世界的人都在找 “ 追就責任 病毒來源 ” !
    中國 一直想 甩鍋給 美國 意大利
    台灣 決對 不能有任何 讓人 誤解的空間
    大部份的人 “ 只看標題 不看內容 ”
    請用 正面表述的標題 !
    請用 “ 正面表述 的 標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