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從小愛到大愛 我專業我驕傲!】   年過半百的張哥,前幾年為照顧罹癌的母親,辭去擔任多年文字編輯的工作,又為了學習照顧母親的技巧,利用空閒時間參加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並取得相關證照🤓。   母親辭世後,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張哥仍想重回職場💼,做為孩子的榜樣,但因離開職場多年,徘徊在「回到拿手編輯工作」或「為照顧體系貢獻」抉擇之間🤔,心裡覺得茫然,便至就業中心尋求協助。   在與就服員諮詢討論後👥… 更多,就服員分析了產業的前景,也發現張哥對與人接觸工作有極大熱誠😉,便推介張哥從事居家照顧服務工作,張哥也因此獲得勞動部每月5,000-7,000元的就業獎勵💰。   對張哥來說,從事居家照顧服務工作,讓他重新有了可以發揮所長的一片天空🌥,也印證了中年爸爸轉換職涯非難事!👌 ✨想了解更多照顧服務就業獎勵:👉https://www.wda.gov.tw/cp.aspx?n=A25A31DE8D66F1C6&s=8507FC2FF000528B #照顧服務業 #就業獎勵 #缺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