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各位國人朋友午安,今(23)日總統府於14:30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活動公佈記者會,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直播!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dikWvUnNr4w
超連結 YOUTUBE.COM

「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記者會

留言
  • ざ まあ みろ
    我們希望針對反背藝人、認同中國的藝人或運動員、土生土長台灣藝人卻幫著中國宣傳,不認同台灣的藝人及運動員…等,作一次公投,… 更多請取消這幾類人的國民權益及福利,甚至取消它們的台灣身份!
    我們希望針對酒駕撞死人或致被害者重傷、殘廢導致無法像以往一樣正常工作、居家生活等,加重刑責,情節重者可判處死刑,對這問題作一全民公投!!
    以上二點對台灣人很重要,請執政黨善加考慮,並付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