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立委:岡山脫胎換骨 未來高雄蛋黃區 2020-12-12 ╱台灣時報 ╱第11版 ╱高雄都要聞  〔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高雄岡山捷運站,將來是台鐵與捷運雙鐵共構的交通樞紐,捷運站前原岡山果菜市場也完成搬遷,高雄市捷運局昨天進行岡山捷運站前開發聯合說明會。立委邱志偉表示,這幾年北高雄積極投入基礎建設,改善水患、增加交通建設等,讓岡山有脫胎換骨的改變,未來的岡山將會是高雄的發展核心,也會是高雄的蛋黃區。… 更多  邱志偉表示,立委任內積極奔走爭取高雄捷運紅線往北延伸、協調岡山果菜市場用地問題,讓新果菜市場順利在上個月完成搬遷並重新開幕,原果菜市場將由高雄捷運局開發,招商說明會也吸引許多業者前往瞭解,詢問投資事宜。  邱志偉表示,岡山這幾年來的改變看得見,近來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的經典小鎮三˙O岡山也名列其中,以往最被詬病的淹水問題,也隨著鄰近的滯洪池陸續完工而獲得改善,更成為在地民眾運動休憩的最佳場域。位於岡山火車站東側碧紅里、後紅里等里民,要前往岡山火車站的步行地下道缺乏無障礙設施、下雨易積水,設施十分不友善,在邱志偉與交通部路政司、台鐵、高雄捷運局等單會開會研商後,也確定將會興建無障礙天橋連接捷運站、火車站及碧紅里,讓火車站東側的民眾進出火車站及捷運站更方便。
圖片
留言
  • 郭士與
    有陳其邁市長扶助這樣高雄岡山才會發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