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台灣就業通為協助更多求職民眾及應屆畢業青年能有更多元的求職選擇,特自即日起辦理線上就業博覽會,首波開跑的桃竹苗地區,線上開出1萬個以上的職缺,舉凡助理工程師、生產設備工程師薪資上看6萬元,眾多企業均釋出徵才需求,供民眾求職,歡迎求職民眾及青年踴躍參加! 於本次台灣就業通線上就業博覽會期間,線上應徵活動內職缺,並完成投遞履歷,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Amazfit 華米GTR 特仕版智能運動心率智慧手錶或SPIRIT 氣泡水機 LINE FRIENDS合作款,獎項總計抽出22名求職者。 活動詳情:
https://event.taiwanjobs.gov.tw/2020/EmployerExpo/2020q3exp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