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12.08 【經濟委員會】 #非理性杯葛
#萊豬議題 昨天經濟委員會聯席審查農委會「容許國外牛豬使用萊克多巴胺」公告,並就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相關議題進行討論。然而國民黨團質疑今天會議程序有重大瑕疵,不承認今天會議結論合法性,認為經委會必須擇日重新召開聯席會議處理。… 更多 國民黨先前才在議場以不理性的方式抗議,造成後續不必要的人力與物力成本。今天在經委會高舉抗議看板、圍在主席台,又再一次顯示「理性討論」的可能性越來越渺茫。我認為,如果國民黨把「發言討論」當成杯葛的手段,其實這種發言造成的結果只會是降低開會品質、拖延開會進度。 我衷心希望明天的朝野協商能順利舉行,因此,我再次呼籲國民黨,身為民意代表,我們的責任就是站在人民利益的第一道防線,為了人民的健康把關共同努力。為了反對而反對,阻礙相關配套的制定進度,不僅愧對全民,更是浪費國家資源的非理性行為。
圖片
留言
  • 黄明太
    我在高雄市議會質詢時呼籲不要再浪費政治資源,結果也被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