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隨著疫情影響,目前政府推出各種不同領域的振興方案,讓台灣的民眾能加碼振興經濟,其中包含農委會的農遊券、文化部的藝FUN券、體育署的動滋券和客委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若包含安心旅遊方案全部領取等於現賺3,150元!這次小編提供旅遊景點好去處,透過振興補助方案,讓出遊能玩得盡興又省荷包!! 南投日月潭輕旅行 1.「高鐵美好在一起」交通聯票【高鐵標準車廂來回65折 + 台灣好行日月潭線來回車票 + 環湖船票1張=1330元】… 更多 (單人原價高鐵台北台中來回1400、台灣好行來回360、環湖船票300,共2060元)
2.安心旅遊補助計畫【兩人共2,000元的住宿補助(一人申請一晚)】
3. 振興抵用券隨住宿發放【兩人共1,600元抵用券(一人申請一晚),用於商圈消費】。
4.振興三倍券購買其他行程【日月潭SUP體驗】
5.安心旅遊補助計畫-免費暢遊遊樂園【九族文化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