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12.06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天參加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更名啟動儀式暨幹部就職、橋頭鐘氏宗親會、路竹無極慈母宮「順天聖母娘娘、西王金母娘娘、中壇元帥聖誕千秋」平安宴、岡山元極舞研究會會員大會暨餐會、高雄市義消第五大隊救助中隊年度感恩餐會、路竹下坑社區發展協會,梓官同安社區發展協會會員聯誼餐會等,分別向與會的鄉親朋友致意,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更多 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前身為「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會」,創會會長是岡山區熱心公益、著名的企業家吳太郎,協會更名後服務範圍更廣,造福更多中小企業,因此今天也特地前往致意,為協會更名、新任會長石騰筑及幹部就職獻上祝福。 橋頭鐘氏宗親會將鐘氏子孫緊緊連結,席開25桌宴請鐘氏子弟熱鬧且盛大,無極慈母宮信徒眾多,平安宴席開56桌場面熱絡,平常熱心公益、救災救人跑第一的高雄市義消第五大隊救助中隊也難得放下手邊工作,感恩餐會同聚同歡,熱愛元極舞的會員、路竹下坑社區、梓官同安社區的鄉親們聚會,一年一度的聚餐我也都趕到現場向大家致意,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