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蝦咪!遠洋漁業管理經驗交流工作坊在討論什麼到底🤔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覺得充滿希望。
【公務部門自我精進不設限】👀 各位漁友漁粉是否曾經好奇過 #漁業署 是什麼樣的公務單位呢?🤔🤔 讓漁小編來偷偷揭密一點點...給大家看看不同的一面吧!🤓 今天(1/18)有點冷冷的週六...🎏<br> #漁業署遠洋漁業組<br> 綜管我國三大洋漁務🗺️、最國際化的夥伴們🧑‍🤝‍🧑👭👫👬<br> 為了在2020年… 更多<br> 能讓我國遠洋漁業管理更為精進 特別利用週六集結南北同仁並跨部門舉辦<br> 《遠洋漁業管理經驗交流工作坊》📝<br> 針對<br> 1️⃣行政處分及行政罰的相關注意事項<br> 2️⃣漁業檢查實務經驗<br> 3️⃣遠洋漁船僱用外籍船員之管理與挑戰<br> 4️⃣新修訂遠洋漁業管理法規<br> 5️⃣ILO-C188改善漁船住艙空間與航行作業安全放寬漁船建造規定 進行行政業務與現場執檢等多面向的討論交流🙋🙋‍♂️ 除了精彩的課程內容🔍<br> 我們的漁業署大家長<br> #張致盛代理署長<br> 也來到現場和同仁一起交流分享 透過每年的精進課程<br> 將長官及同仁辛苦累積的經驗<br> 不斷傳承分享<br> 也讓遠洋漁業管理不斷精進!!💪💪 #遠洋漁業管理<br> #公務部門自我精進<br> #一起為漁業打拼<br> #臺灣漁業會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