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12.03 Lithuanian community in Taiwan 昨天,很高興接待立陶宛在台社群(Lithuanian community in Taiwan)的負責人—歐淑娜女士來到立法院訪問,此次的會面我們深入的討論了外交、經貿、教育等議題,像是兩國之間的姊妹校、交換學生的課程,民間企業的合作以及政府官方的互動,都希望可以讓兩國之間的合作更加密切,讓更多台灣人了解立陶宛的文化民情,也讓更多立陶宛人知道台灣。期望在疫情過後,雙邊可以有更實質的交流,我也規劃於疫情過後,立法院可以組團前往波海三國訪問,加強國會外交,進而提升雙邊關係。
圖片
留言
  • Aušra Andriuškaitė
    感謝邱委員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和您交換意見,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一起推動立陶宛和台灣的友好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