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關於今天稍早新增本土陽性個案一事,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 Chang Tun-Han 今(9)日晚間表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已致電向總統報告初步掌握的狀況,總統與蘇院長、陳部長並就各項工作進行初步商討。總統請行政團隊務必迅速查明個案原因,落實相關疫調及匡列作業,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落實各項清消防疫工作,守住疫情防線,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留言
  • Tesen Jen
    #LSE的最高權力機構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試委員名單及口試報告

    這樣高層級的否認是出自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校務評議會… 更多」(Council of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也等於是間接自承LSE內部有一撮人在裡應外合,提供造假文件,配合蔡英文做掩飾詐騙博士學歷的跨海串供。我把這個理應外合的跨海串供簡稱為稍後大家就會明白的「海恩串供事件」。

    為什麽會這麽論斷?我等一下會做分析,也會提供一份我未曾公開的電郵佐證我的分析。至於LSE校務評議會所謂「否認持有」(“denied holding” ), 實則那是一種卸責的盾詞,因為這一份新公開的電郵也會佐證:蔡英文根本就沒有參加過1983年10月16日星期天的博試論文口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