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各位國人朋友,大家好! 2021年接近尾聲,總統府將在這禮拜六(12/11)上午8點到下午4點開放參觀。歡迎大家把握今年最後的假日參觀機會,也請配合落實防疫! 這次開放參觀區域為:總統府一至三樓,包括敞廳、大禮堂、常設展、「萬聲之嶼特展」、郵局、交誼廳、紀念品中心及南苑庭園。當日在一樓迴廊也設有台灣優質農產品展售攤位,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更多 此外,總統府敞廳有「中華民國總統府」官方LINE帳號的好友募集活動,參觀民眾只要出示手機加入「中華民國總統府」好友畫面,即可獲得紀念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因應防疫需求,落實「實聯制」,請參觀民眾入府時須量測體溫,並簽名切結健康聲明書,參觀期間亦請全程佩戴口罩。
👉參觀民眾請由寶慶路與博愛路管制哨進府,於力行樓前方排隊、安全檢查後由正大門進入;民眾可攜帶照相機或手機進府拍照,但以不影響其他民眾參觀為原則;攝錄影機、行李及大型背包(手提包除外)等一律禁止攜入,現場備有置物櫃供置放物品。
圖片
留言
  • ざ まあ みろ
    https://tw.news.yahoo.com/23-年來台灣人最敢花錢的一年-2022-內需衝-10-兆,夜… 更多市老闆:終於撐過來-015918130.html 人民敢花錢是因為執政黨做得好,讓人民在短短一二年內賺到數額不少的錢財,人民看到美好未來,看到家庭、孩子美好的未來,所以敢花、捨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