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林秉樞的劣跡劣行,各媒體都在搶獨家每日一爆,盈篇累牘的結果林秉樞已經被形塑成為萬惡魔人,近乎全民皆曰可殺。林秉樞家暴事件全民同聲譴責,然而被揭露網軍的暗黑手段,蔡英文蘇貞昌繼續佯裝沒事,因為他們都是網軍的愛用者,能做不能說,整個國家機器聯結網軍,且包庇縱容,這樣系統性的架構才是罪惡的淵藪,林秉樞只是其中的一支部隊,誰最該被譴責追究,道理很清楚。幾位台北市議員去地檢署告發林涉嫌違反洗錢防制法,可想而知最後檢調會不會深入調查,當網軍已經成為蔡政府的左右手,有誰會砍掉自己的膀臂。 眼見各部會巧立名目豢養1450的猖狂,今年5月,國民黨幾位立委聯手修訂《預算法》62條之1要求政府辦理政策宣導不得以匿名方式,應明確標示辦理,不得置入行銷,並要在主計總處公布,每季送立法院備查。這很像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即便盯緊每年20億左右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費的公務預算,然而轉包下去給廠商,再層層向下,部分轉包給網軍做政治操作就鞭長莫及。另外,高達幾兆元隱藏在營業及非營業基金當中,又是更龐大的天文數字可以上下其手,現在整天要挖空心思與蓄意搞網軍的執政黨鬥智,體會家賊難防的感覺。 請問蘇貞昌說:「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言論自由和民主行動是要保護跟尊重。」講這種話,難道不會覺得心虛和內疚嗎?在野人士對政府的監督和批評言論,動輒受到國家級的網軍出征、屏蔽,蔡政府濫用納稅人的錢豢養網軍,躲在鍵盤後面攻擊抹黑帶風向,扼殺民主法治與言論自由。外交官蘇啟誠犧牲寶貴的生命,沒有喚醒蔡政府的良知,繼續習以為常的在網路上霸凌異己,還要扯談保護跟尊重言論自由,讓人痛心疾首,莫此為甚。
圖片
留言
  • 董慧涓
    少年仔,你還奮鬥個屁呀?
    #網軍有錢有勢有女人
    #難怪三軍聯招募不到人

    民進黨網軍威力太強,當年曾逼得… 更多賴清德出面大喊:「請總統要求他的網軍停止對我的攻擊」正式昭告天下,民進黨不但有網軍,還是由蔡英文總統親自指揮領導。

    民進黨政府有陸海空網四軍,傳統三軍將士幹的是髒活、累活、玩命活,是台海生波時真正抗中保台希望所在。但他們待遇不高、地位不高,隨便一點點沾酒沾賭沾女人軍紀事件,被幹被譙掃地出門。他們只是政府的門面,甚至借以挖出大筆軍購預算的搖錢樹,不是真正的國之干城。

    第四軍幹的也是髒活,但不累,而且快活。這才是當今蔡英文政府的鐵衛部隊,才是令老共覺得好笑,但賴清德承受不起的威壓能量。

    林秉樞是不是民進黨正式網軍?如果直屬民進黨政府法務部的檢調單位不去追查,不給答案,我們也沒皮條。但可以肯定的是,林秉樞最少最少也是綠營的側翼部隊、外圍網軍。

    只是外圍而已,不但有權有勢有女人,還能不必工作就狂撈2300萬。看到這裡,別說宅男魯蛇了,就算年薪一兩百萬的台積電工程師,你們拼死拼活的幹什麼?有人家這麼光鮮快活嗎?

    好吧,你說你沒林秉樞帥,認了。但你知道嗎,綠營有很多長得不怎樣、口才也一般的,只是在網路立下汗馬功勞,就爽當議員、立委、甚至大官,這些也為數不少呀。

    勤奮工作的少年仔真是辛苦了,奮鬥了半天,沒錢沒權沒女人。
    但好在,良心還在。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