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今年很多行業都難熬,但有一種工作特別難,這個工作叫做「媽媽」。 疫情期間,孩子還是要出門,小孩子要上學,大孩子要上班,許多媽媽看著孩子踏出家門,免不了提心吊膽,深怕孩子不注意,深怕孩子口罩掛不住。今年媽媽們,辛苦了! 疫情雖然逐漸緩和,花價仍受到疫情嚴重影響,母親節最熱門的康乃馨價格也被疫情拖累,啟臣今天用行動支持花農,讓花農的最好的「花」送給特別辛苦的「媽」! 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返家的孩子們,別忘了討媽媽一個歡心,也能幫助花農,帶花回家吧!
影片
留言
  • Yuan Lu
    江主席好貼心喔!每人一朵康乃馨祝賀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