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從2018年開始,我們為古坑無自來水的鄉親爭取自來水延管工程,像是山峰地區枯水期就沒水可用。2019年3月水利署將此案列入前瞻計畫,那時請縣府調查造冊,再由自來水公司辦理工程發包,
 
為了讓鄉親快點有水可用,之前樟湖等地的自來水延管工程,縣府是以專案處理,程序簡化快速,但是山峰地區這一塊,卻不用專案處理,足足拖延了整整一年,理由是什麼?
 
今天找來縣府和自來水公司代表,來向山峰鄉親說明為什麼拖這麼久。最後決議,將比照樟湖模式,鄉親不需要負擔裝設費用,只要提供身分證影本跟印章,委託給水電行來申設,縣府要在一週內完成用戶接水證明,自來水公司再發包施工。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