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正告調查局⋯⋯
我真的生氣了
1.農糧署作物生產組長陳立儀表示,進口大蒜受疫情影響,當地員工短缺,國內業者也無法赴產地驗貨,進口蒜頭帶土情形嚴重,檢疫局為防範疫情提高檢驗標準,進口蒜頭合格率不高,多數無法進關⋯,所以造成量少價揚的情形。
2.調查站黃氏兄弟是否有充當「張家」打手,調查局要好好調查。
何以給中國時報獨家新聞,就很可疑其抄作動機,莫非志不在辦案??
3.查囤貨,查哄抬蒜價,再怎麼樣也輪不到林姓蒜商,選擇性的「稽查」,才是曝露其最可惡的地方。
簡單一句,民進黨執政,狗黨還是一堆⋯
我本來是「行遊山水,心憂雲林」而已,看來是有人一直要戳我⋯
https://www.google.com/amp/s/udn.com/news/amp/story/7266/4848399
留言
  • 楊信平
    你們,想过沒,沒有內部消息,誰敢囤貨,所以控制權農委會,我自己做盤商,以前常常這樣玩,錢赚不少,貨也少越有賺頭,大家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