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全國農業公費專班
總計有6校系、共270個名額
有意入學千萬不要錯過各校的報名時間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誰說人生只能二選一】🐟or🐻<br>   <br> 老熊:想我送你魚,還是教你捕魚的方法?<br> 小熊:我全部都要 ( ✧д✧)ᕤ <br>   <br>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 🎏漁業生產與管理系<br> 於109學年度起,首開🎉「漁業公費專班」🎉<br>   <br> 不只教會你一技傍身🤺🤺<br> 在校4年還給你狂領「39.5萬」💰💰💰… 更多<br>   <br> 🎈網路報名時間:<br> 109年1/30上午10點起~2/19日下午5點<br> 單獨招生擇優錄取25名<br>   <br> 對於未來還沒有找到明確的方向嗎??<br> 新的一年,你還有更多的選擇👍<br>   <br> ✨全國農業公費專班✨<br> 總計有6校系、共270個名額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br> 漁業生產與管理系25名 🔸國立嘉義大學…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