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天氣冷颼颼💨
作物也怕冷
讓農委會來教大家幫魚隻🐠和農作物🌱保暖吧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本周北臺灣兩波冷空氣來襲<br> 注意保暖🤗<br>  <br>  <br> 前兩天 #總統大選 還是溫暖的好天氣<br> 沒想到今天(1/13)一早<br> 就冷到差點爬不起來❄<br> 辛苦的農漁民朋友<br> 為了農作、畜禽、養殖水產等<br> 還是得出外努力打拼💪… 更多<br> 小編來提供農友們一些防寒注意事項!<br>  <br>  <br> 本周將有兩波低溫<br> 主要是針對北臺灣<br> 提醒各位要做好防寒準備<br> ☑第一波就是1/13(一)~1/15(三)<br> 1/13全臺濕涼<br> 1/14後轉換成乾冷<br> ☑第二波則是1/17(五)~1/18(六)<br> 中南部天氣穩定 不過溫差較大<br>  <br>  <br> 🔔避免農作受寒害<br> 你可以這樣做!…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