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專科16期新生調適教育💖—週末篇
小勇士們👫經過一個禮拜的調適,已慢慢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對於團隊向心和凝聚力,也逐漸在日常生活中體驗與學習養成💫。
這個週末指揮部了安排了許多活動,其中包括了熱血的躲避球大賽🤾,各連隊的參賽選手為了爭取單位榮譽,無不卯足全力在場上奮力傳接,靠著團隊默契發動猛烈攻勢,充分展現陸專小勇士們勇猛團結的精神與活力🎉。
除了動態活動外,同學們也實施了影片欣賞─「黃埔軍魂」🗡… 更多,這部影片描述學生經過軍事教育成為獨當一面的軍人,期許小勇士都能成功挑戰眼前的難關,成功地成為一名軍校生🏋。
各連隊也利用時間拍攝了大合照,留下了難得的合影📸~大家是不是發現孩子們都曬黑了呢!因為他們已經悄悄換上了勇士的色彩~🆒 #青春躲避球💥
#熱血黃埔軍魂💯
#勇士的色彩🇹🇼
#蛻變的過程💪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
    以下連結為各連合影的原始尺吋照片📸,歡迎各位家長尋找你們的小勇士!下載收藏💪https://drive.google.com… 更多/drive/folders/1U962OQmtMEmNqXZs7ksPceWVlM7AiNI6?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