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晚間,接到了很令人哀傷的消息,我們台灣的民主之父,李登輝總統離開了人世。 心中充滿哀傷之際,讓我想起幾年前,在一個輔選的場合碰到李總統,當時,我才剛上任市長沒多久,我永遠記得,他對我說了許多鼓勵的話,他對我說:「年輕人做得很好,當市長最能實現理想抱負,要踏實、好好為城市做事!」溫暖的每一句話,鼓勵著我,到現在都銘記在心。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他還和我分享了他正在讀的一本關於化學的書,我非常的驚訝,想不到他年紀這麼大了,還在努力的吸取知識,讓我相當敬佩! 感謝李總統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也謝謝這位民主前輩鼓勵著我們,雖然他已經離我們而去,但精神永在,願他榮歸天國,耶穌是主。
留言
  • 方昱勻
    市民們真的需要了解台鐵和輕軌的優勢和劣勢
    麻煩市長能夠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