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科寶與科妞經歷了幾次冒險後,終於有空閒時間準備慶祝元素週期表建立150周年的慶典了。正當一切都在如火如荼地準備之時,一個微弱的聲音傳進了兩人的耳朵裡:『你們是科寶科妞吧!現在只有你們能幫幫忙來拯救聖誕節了』」 12月到來了~這次會發生什麼事件呢?😎
最後的元素關卡你準備好了嗎? 一起和科寶科妞完成最後的探險! 另外,特殊(送分)關卡「元素探險者」也會同步開啟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闖關!!!獎品有限~兌完為止‼ 🔸… 更多屬性:實境尋寶、關卡不限定順序。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開放展區。
🔸費用:遊戲免費、部分闖關地點須購買門票或持有效賽恩斯卡進入。 化學元素尋寶趣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e5aNVL 化學元素尋寶趣活動問卷 https://reurl.cc/0znraY 2019IYPT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4g80lX 感謝金利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KL金金吸管(矽膠玻璃環保吸管)
https://www.kingleymed.com/kl.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