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企業合作🤝
第九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X 台灣最美農村故事館
提供「洄游新星獎」與藺子、嬉遊境空間構築工作室 - Diverting Scenes studio、可遊文化、自然圈農場革風創研 、離島出走、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幸福果食 Kbalan Beach Art Work School及斗南農會等單位合作。
由洄游學長姊、業師帶領進入農村深地體驗,學習各種不同的農村技能。 #農村技能開啟🥳
分享 張義勝
大專生洄游新星的農村學習計畫啟動了!<br> 108年11月9日(六)在台灣最美農村故事館舉辦的媒合工作坊圓滿達成任務,在歡樂的氣氛及農村美食的誘惑下,很快就媒合成功。<br> 每位業師的學習場域都充滿誘惑力,也令每位洄游新星非常嚮往,但為了不讓業師「太過辛苦」,目前每位同學只能選擇一個場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讓大家到各場域多看看!<br> #恭喜每位大專生洄游新星!范志中、趙書儀、陳人右、黃宜軒、黃凱琳、黃俊瑋、洪德盛、周仕昌、劉沛柔<br> #謝謝水保局王智緯科長派出洄游女神鄭至涵到場加油!<br> #謝謝每位業師願意無私的傳承經驗!廖誌汶、蔡清德、嬉遊境、楊日申、李倫、廖怡雅、楊馥慈等業師謝謝您們!<br> #謝謝台灣最美農村故事館提供場地美食及贊助這項有意義的學習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