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童仲彥往死裡打!構成重傷害!民進黨應道歉! 童仲彥代表民進黨參選公職,也都曾被時任民進黨的黨主席所推薦,與蔡英文主席也都同台,又曾是蔡英文的小英之友會最大力的助選員。所以為了選舉時互相拉抬,稱姐道弟。… 更多 如今爆發童仲彥累犯打太太的事件,卻不見民進黨對於提名的錯誤又任何的道歉。今天既使童仲彥聲明退出民進黨,但我們還是要問兩個問題。請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無論任何理由,你能認同歐打女人致重傷害的人持續留在台北市議會嗎?你該怎麼面對因為認同經由你當黨主席提名而投票給童仲彥的社會大眾? 請執政的民進黨發揮道德良心,一起站出來當全國婦女的後盾,共同譴責、呼籲童仲彥應該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這才是真正負責任的政黨應有的行為。並且民進黨也該慎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照片取自網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