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雖然目前是休會期間 但 #法務部長蔡清祥 仍勤走立院溝通拜訪,我們暢談許多議題,其中又特別希望透過 #法務部 與 #司法院 跨部通力合作的🔻 首先,是對於別具歷史意義與價值的時代建築進行保存。例如:將為在 #台南監獄 的日治時代木構建築「#八卦樓」,也就是當時的「#扇形看守台」,納入 #司法文化園區。因爲現在園區內已經有宿舍群、司法博物館,就是缺少 #刑務所,可以藉此機會將八卦樓搬遷,讓園區整體性更完整。 再來,期待能為228受難者湯德章律師爭取 #無罪平反。最後,也對 #臨時會 將推動的 #司法改革👉「#國民參審法」做意見交流,收穫甚多,認真做功課是希望自己能為大家做更多事。 #顧台灣好生活
圖片
留言
  • 徐淑芬
    郭立委.為台灣加油.讚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