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各位!我們做到了🐷<br> 經過 24 年的奮鬥<br> 就在 2020 年 6 月16日<br> 臺灣正式成為 #口蹄疫非疫區 囉! <br> (6/20)在屏東舉辦了<br> 「感謝有您,豬事順興」感恩活動<br> 蔡總統、蘇院長也蒞臨現場<br> 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更多<br> 農小編在現場聽著<br> 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感動啊😭<br> 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br> 這都要謝謝農友們、產業界、學術界<br> 以及各機關防疫代表的齊心努力💪 <br> 目前我國的加工豬肉品<br> 已經能外銷新加坡、日本、港澳等地<br> 未來也將積極申請生鮮豬肉出口<br> 讓我國的豬豬🐷<br> 能衝向國際市場~~✈️ <br> 不過呢~另一方面<br> 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哦‼️<br> 未來政府會持續與各界聯手<br> 👉強化防檢疫的措施<br> 維持臺灣的無疫情狀態<br> 大家一起來維護<br> 這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