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打老婆的!才不是男人! 不問政黨顏色,只問是非黑白!
會對枕邊人下毒手痛打的人,不配當男人!
更不應該是代表民意的議員,提名這樣人選的蔡英文主席,
難道不應該對這樣的事情評論嗎? 民進黨目前有七位發言人,其中還有幾位都是台北市議會童仲彥的同事,怎麼沒有半個人對於該黨黨籍議員所做出的離譜行為譴責!
還是這也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只要不聽從我的話,拳打腳踢、暴力相向!… 更多
只要不順從我的意,饗以老拳、威脅恐嚇!
更離譜的還是不願意道歉,而假借記者會公然告白?
這種錯亂的價值觀,將是目前執政黨給民眾最惡劣的示範! 對照2014年蔡主席提名童仲彥時的意氣風發,想請問身為女性的蔡英文主席,你支持打女人的人持續擔任貴黨的民意代表嗎?
你支持打老婆的人持續掛著民主進步黨的圖騰在台北市議會橫行嗎?
今天你選擇沈默,就是默許縱容這樣的行為一再發生!
人民將都看在眼裡!
圖片
留言
  • 吳文嶺
    先抓起來遊街示衆再來潑豬屎•這種垃圾就只有民進黨才有的註冊商標•這種政黨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不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