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也來“林來瘋”一下】
大夥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凡是歸功於上帝。下面這段話,可謂 完完全全、生動萬分 正解“奇蹟”的意涵:… 更多
豪小子締造屠龍記後,接受記者專訪,他真誠的說:「我會說是一個奇蹟,是因為像這種事情,必須許多事情被放在正確的位子上;而很多事情是我們不能控制的。如果你瞭解我過去的故事,我在哪兒並不重要,而是上帝的眷顧,無所不在。有時候,我也無法控制,雖然你可以說是巧合,但是如果一天裡,有20、30件事情,就發生在正確的時間,像我今天在這裡。這就是我說的奇蹟。」
是啊!每一天,一環扣著一環,事事都發生在正確的時刻與位置上,眾人的恩德,造就了平安、健康、開心、成功的你我,能說:不是上帝的奇蹟嗎?
如此謙遜寫實的描繪出“奇蹟”,賦予“奇蹟”深刻的意涵──功成弗居,滿懷感恩!這正是Linsanity(林來瘋)彰顯的精神與價值觀,這樣的生命態度,令人動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