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我們與崙背鄉公所李鄉長團隊爭取前瞻計畫補助「崙背市區道路品質與人行道環境建置計畫」總共6500萬經費已經下來了,今天舉行地方說明會,跟大家報告,不只是道路柏油、人行道磁磚新鋪,高低落差和無障礙設施都會一併做好,行道樹也會一起整理、新種植栽。
 
這應該是崙背都市計畫最大的地表大翻動!會有一陣子不方便,不過完工後就可以讓崙背鄉親有完善的道路。
 
✅建國骨力建設雲林
✅劉建國好央甲團隊
圖片
留言
  • 楊月英
    劉委員就告你崙背都沒有什麼改變我是羅厝人象羅厝沒有什麼改變象有樹支都修不知道跟隨講有向村長講沒有成果劉委員就拜託你甘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