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民進黨吃定高雄人,綠色執政長期在高雄就可以橫著走,再大的過錯都可以豁免,高雄氣爆死傷無數,陳菊依舊高票當選就可以說明一切。城中城火災事故,調查報告的記者會陳其邁連出席都不敢出席,因為不願面對輿論要他追究責任的事情。46人被燒死的慘劇是又一次凸顯官場戀棧現形記的醜陋面貌,陳其邁用推托、緩兵之計,一直説不會規避責任,然後讓消防、工務局長請辭,棄車保帥。調查報告說兩位局長未積極任事,陳其邁有積極任事嗎?… 更多 蔡政府官員似乎有共同的默契,當閣揆蘇貞昌任內因為疫情疏失、工安事故死了1千多人,堅持不肯負起政治責任,閣員陳時中、吳釗燮等戀棧聯盟,有樣學樣,沆瀣一氣,一起互相取暖就不孤單,於是共同的招式就是耍嘴炮說要負責,蔡政府官員所謂的負責就是口頭負責,表達歉意就夠了。除了林佳龍請辭,其餘的人完全沒有政治擔當、沒有風骨,戀棧的嘴臉,令人鄙夷。 蔡政府的官員很會究責,但是追究的都是別人的責任。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18人死亡,最後的判決讓最基層的司機一個人挑責任,官員全部無罪,這有天理嗎?
圖片
留言
  • 許麗香
    . 陳其邁不下台,難以服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