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蔡英文回應宇昌生技案】民進黨籍總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宇昌生技案作出回應,除強調個人的人格清白不容抹黑,還措辭強烈,抨擊國民黨移轉選舉焦點,只為掩飾執政無能,出奧步,是民主之恥。
 蔡英文昨天上午行程在台南市,中午於立法委員陳亭妃位於金華路的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回應該案。
 蔡英文表示嚴肅與沈重,她問馬英九總統,為了保衛政權、掩飾執政無能,就不擇手段對她進行栽贓、抹黑嗎?這只有執政失敗者才會如此。
 她指出,該案已經證明沒有不法,她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積極配合政府政策發展生技產業,但從未參與該公司籌設,卸任後,因該案涉及複雜的國際談判,缺乏民間資金,她說服家人出資,不曾從中獲得暴利。
 蔡英文抨擊行政人員配合操弄這個議題,主要為轉移選舉焦點,她對國民黨表示痛心,同時強調,從未辜負國家的栽培和人民付託,人格清白不容抹黑,她對勝選有信心,對台灣人民的理性也有信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