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2020.12.18 狂賀!國軍花蓮總醫院門(急)診部主任陳穎信上校榮獲「第17屆國家新創獎-新創醫療技術類」殊榮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為使有心投入創新研發的企業、機構及科研團隊被看見,自民國92年起舉辦國家新創獎,並成為國內生醫與健康領域研發成果競逐的最高指標。… 更多
本院門(急)診部主任陳穎信上校自109年4月起率領研發團隊,完成「建構MR心肺復甦術+AED教學系統」,遂於12月1日獲得「第17屆國家新創獎」,並在書面審查及簡報實審階段中,透過現場解說與操作示範,即獲得評審委員們的回響與共鳴。
目前陳主任的「建構MR心肺復甦術+AED教學系統」已獲得「2020 MTE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金牌」、「第21屆國家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類產業應用組品質標章」及「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傑出發明館」等殊榮,本次獲得國家創新獎可謂是實至名歸,可喜可賀。
本院一直以來致力追求「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的核心價值,這次得獎的陳主任也是秉持這樣的信念,全心全意投入在精進醫療專業上,未來本院將持續以熱忱及熱情,提高醫療服務各項指標,成為官兵及鄉親鄰里們首選的優質醫療院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