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死46人,都第三天了,蔡英文才南下快閃慰問,面對這些弱勢族群的傷亡,蔡英文何其尊貴連對家屬道歉都免了,真的令人寒心。 全面執政5年,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幾年,為什麼過去從來沒有想過要好好盤點住商混合大樓及危樓、高雄市政府為什麼沒有落實安檢、為什麼沒有加速公辦都更?證實居住正義都是選舉時候騙選票的語言,選後從沒有想過積極認真落實居住正義。… 更多 社會太厚愛民進黨,一再地用選票給民進黨治理的權柄,但是民進黨回報的是公安一再出包。過去高雄氣爆死傷的慘烈,陳菊依然高票當選,和吳宏謀等人後來依舊仕途亨通。民眾對官僚一再的包容,也就是縱容官僚系統的行政怠惰,輕忽民眾的福祉。 陳其邁一定很悔不當初,不該對於台中大火造成9死,要求胡志強下台,現在輿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外界都在看監察院要不要依法行政秉公調查陳其邁的行政疏失?陳其邁要不要引咎辭職?或是師法陳時中堅持不肯承認3+11的防疫破口賴著不下台?
圖片
留言
  • 潘滿足
    民進黨始終都不覺得自己有錯,錯的都是國民黨,厚顏無恥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