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去年10月12日東洋公司盤後宣布代理採購3千萬劑B N T疫苗,當天早上就爆發不正常的買盤,股票連漲了好幾天, 等到11月3日東洋公司公告終止代理採購疫苗,又有人在消息宣布之前就大量賣出,有無內線交易,其實事實很明確,就看要不要查,敢不敢查,敢不敢公布。… 更多 本於立委監督職責,我開了記者會,也質詢金管會,金管會說有無內線交易會在兩個月查核完畢。當時東洋公司發表聲明,要外界勿刻意造謠抹黑,外界諸多指控都屬不實訊息,要外界勿再以不實言論以訛傳訛。當時連陳時中都撈過界來管金融秩序的案子,陳時中說「東洋發佈消息無誇大不實,不建議調查。」他以為他是金管會的太上皇嗎?怎麼可以不當的說三道四! 當時林全說他高度懷疑有外部的人介入炒股,現在檢調查出是東洋自家的總經理等人監守自盜。這一件事情拖這麼久,這期間是否在進行損害控管?我絕對不相信這個案子不法的利益只有內部的500萬 ,我同意林全所說的有外部人介入,外部人是誰?官商勾結?執政黨的派系利益?是否這些真正獲利的大咖都被政治的鋸箭法保護而見不得陽光了?外界也就無法窺知裡面的黑暗與真相,遲來的正義並不是完全真正的正義。
圖片
留言
  • 林鴻基
    不查高端先查東洋....呵呵呵呵..
    詐騙集團黨的政治算計,從李等一會到阿扁,騙選票的台毒建國,國… 更多際認証的貪腐台毒建國基金,是給子孫爽三代,還是能台毒建國使用到呢?中華民國第一個假博士總統,一旦揭發僞造文書,是否會判刑定讞?,都將是中華民國歷史中,很有趣的一小段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