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美美的夕陽,滿滿的桃花❤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覺得興奮──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2020/03/27夕陽下的桃花<br> 下午農場下了一陣雨<br> 但傍晚放晴 夕陽也跑出來<br> 趕緊來到桃園(水蜜桃園)拍桃花給大家欣賞<br> 夕陽下的桃花也好美<br> 現在中桃的桃花正盛開<br> 晚桃也開始綻放<br> 農場的桃花賞花期持續到四月初<br> 春暖花開正是農場最美的時候<br> -----------------------------------… 更多<br> 更多高畫質農場影片<br> 歡迎至福壽山農場Youyube頻道欣賞<br> https://www.youtube.com/user/fushoush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