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當民進黨說刪Q是惡霸,為什麼全黨這時瞬間失憶罷韓的時候,民進黨用國家機器對付一人,各部會不惜濫用行政中立,組成罷韓國家隊,進行鋪天蓋地的人格謀殺。當罷韓成功,民進黨高呼民主勝利,現在說刪Q是惡意報復,罷韓卻不承認是報復性罷免。… 更多 當初為了要割藍委,民進黨將罷免門檻降低,就像民進黨把公投門檻降低到四分之一,2018年有7項公投過關,立即修法公投綁大選脫鉤,且兩年一次提高公投門檻。法律在民進黨眼中,就是隨著政黨好惡隨時操弄的工具。 陳柏維身為民進黨的側翼驍勇善戰,素來代替民進黨發表極端言論、極端言行。面對刪Q,民進黨全面以具體行動挺他。蔡英文說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在綠營眼中陳柏惟事非常符合所謂「台灣價值」的人,例如:抗中保台、堅持母語問政、挺萊豬進口等。但是挺台灣價值同時也力挺肇事逃逸、涉嫌賭博、支持大麻合法、言語霸凌別人。民進黨這樣厚愛陳柏惟的邏輯就是說明只要意識形態相同,所有的過錯或是不法都可以豁免被包容,太陽花學運就是同樣的例子。 蔡英文誇他認真、蘇貞昌說他有守有為、游錫堃讚揚他優秀、綠委們全黨上下是非不分的力挺陳柏惟,其實是在剝奪陳柏惟思考他哪裡做錯的機會,也把民進黨的台灣價值陪葬。
圖片
留言
  • 謝錦瑞
    台中人拜託一定把他罷掉台中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