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駐德代表謝志偉國旗告白的不當發言,總統府說尊重,還肯定他熱愛國家,蔡英文既然在乎國旗,駐德代表汙衊國旗,就應該訓斥,怎可說尊重,這樣就表示蔡英文認同謝志偉的言論。華視總經理莊豐慶稱中華民國為幽靈國,華視說那是個人史觀,與華視無關。我懷疑這兩位都是蔡政府用公帑聘用的棋子側翼,用來帶風向,給他們頭銜是為著可以握有發言權,公然宣揚台獨理念,與蔡政府裡應外合、唱雙簧、沆瀣一氣。… 更多 蔡政府幾年來晉用人才都是以意識形態作為拔擢的標準,所以連大法官、監察委員、中選會、NCC這些表面獨立機關,在立法院行使人事同意權的時候,準提名人大都毫不避諱地以捍衛政黨的立場為馬前卒姿態,而不是憲法規定的應該跳脫黨派立場。當他們公開表態挺獨的政治立場,飲水思源向民進黨表達感謝提名的恩惠,選上之後也就恰如其分地淪為政黨的附隨組織。 幾年來,謝志偉沒有讓台德關係提升,國人苦等BNT疫苗的時候,駐德代表處也沒有發揮實質影響力爭取疫苗。謝志偉對於國內政治事務和意識型態的問題著墨更多,把他擺在德國是不適才也不適所。謝志偉、莊豐慶更適合當名嘴,既然不務正業,不該再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以高薪俸祿養他們來當民進黨宣揚台獨理念的馬前卒。
圖片
留言
  • 廖淑珍
    請他們下台,納稅人養不起不認同中華民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