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中華民國110年國慶談話,中華民國憲法選出的總統蔡英文篡改中華民國的歷史成為72年,蔡英文痛恨中國大陸,卻與中國大陸聯手將1912年所創立的中華民國消失,這是錯謬荒誕的一天。… 更多 蔡英文一再宣稱不冒進,隱含之意是不冒然發動戰爭,然而在兩岸關係的論述中一再冒然前進,公然挑釁。世界有更多國家願意站出來挺台灣,不代表我們有本事也預備好面對戰爭。身為總統應該思想面對戰爭殘酷無情的摧毁,覆巢之下無完卵,蔡英文自豪的說我們已經是能夠勇敢面對挑戰的堅靱之島,這是棄黎民蒼生的性命安危於不顧。 蔡英文上台之後,刻意操作切除兩岸原有的文教、經貿交流,及所有的對話管道,只剩下軍事的對立與對抗。當蔡英文揚棄過去的模糊論述,更明確的陳述兩岸之間是不隸屬的國與國關係,升高兩岸的對立,剩下的就是如何避免擦搶走火,兵戎相見的可能性。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台灣面對軍事壓力的情勢是40年來最為嚴峻,蔡政府在國慶日卻發放史上範圍最大的煙火,一片嘉年華的歡樂氣氛,這是令人錯愕又錯謬的國慶日。
圖片
留言
  • 曾郁棠
    民國38年前的中華民國都消失了,只剩下在台灣的72年!那些為中華民國付出生命的老兵榮民都被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