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共機不斷繞台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引起美國的關切,指責中共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增加誤判風險,並再度重申對台承諾堅若磐石。台灣愈獲得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口頭支持與友善,共機繞台的次數就更增加,變成一種惡性的循環。更多的戰機圍繞與更多的投靠國際都不會解決兩岸的爭端,唯有放下對立進行對話。… 更多 蔡英文一再重申只要在對等不設前提的原則下,希望持續以開放的態度與北京展開對話,表面上這是善意的呼籲,其實是全然空話,因為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就沒有對話的基礎,所以就以對抗取代對話。蔡政府上台以來,逐步遂行實質的台獨,不停的操作正名議題、剷除與中華文化的歷史淵源與連結,讓兩岸關係漸行漸遠,造成今日更加敵對。 今天在外交及國防與財政委員會聯席又提出將近2400億的飛彈艦艇特別預算,吳釗燮稱要做好軍事衝突的準備,蘇貞昌稱要增強國力讓想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蔡政府官員看似要把台灣帶入戰爭邊緣,其實更應該思考戰爭的代價以及如何透過兩岸的對話來避免戰爭。 台灣人民承受到文攻武嚇的壓力,處在兵凶戰危的氛圍,共機持續綿密的擾台只會徒增臺灣民眾反感,傷害人民的情感,兩岸都有責任要解除緊張對立的情勢。
圖片
留言
  • 盧喀斯
    現在是民進黨跟阿共的戰爭,跟全民沒關係,因民進黨好戰。